close
仿造環球影城4D影像效果

在一開場製造了不少驚喜

可惜到後面出現的機率太少

圓形舞台一向都能照顧到各個FANS

在唱那首歌的時候

果然跟03年(應該)vv live時一模一樣

水從圓形舞台頂端落下

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哭了

但仍然沒有日本那場的好

算了不要太計較

人來就好了>口<

不過舞台正前方的螢幕可以大些

也有可能是場地關係無法長大

在做4D時白色布幕很快被識破

沒有FU啦

今天終於可以幫我親愛的弟弟准一唱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他已經到了30倒數

已經是團員中最後一個20世代的了

很感動

本人就在咫尺

但只有經過揮手而已

我不要別人在這邊站台啦

我想想

只有老大小健看到我

岡田老弟你都不關心你姊姊>O<'''

感覺這6隻都瘦了

好不好我分一些給你們

安可了N次

1樓的衝過去摸小手N次

保全氣死了N次

你們也說了中文N次

7年了

距上次在南港101竟然有這麼久

而我們也耐心等待

唉其實老早就殺去日本看還比較快

只是在台灣是第二次罷了

我真的應該搶中間地帶

可惡准一你老是去那邊

不開心你這個壞蛋

還有我後面的

你連小井結婚都不知道還敢尖叫成這樣

你真的是FAN嗎?

就算不是本命

其他人也關心一下吧

為了給你點教訓

我從頭扭到尾

把演唱會當成夜店

拼命扭用力扭

果然我的努力換來他們的後空翻

讚啦

好了

心願完成了

可以安心從V6畢業了

獻上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low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