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天中午才帶著一雙鐵腿,左腳還長著水泡並且微中暑的身體從日本趕早班機回台,結果隔日颱風就來了,也算是幸運吧。

吃得飽飽的,行李滿滿的,我這個山寨導遊弄了個自虐行程,帶著阿姚趴趴走,出發前做的功課,訂的機票,全部亂糟糟@@無疑是創制自己> <但有驚無險還是給它低空飛過,SAFE!

我們很有勇氣的挑戰在機場過夜,本以為"可能"只有我們兩具身子橫躺在機場過夜,沒想到過夜的"同伴"很多,而且他們做好萬全具備,被子:有,床:等候區四張併排的椅子就是了,餓了:便利商店近在咫尺,旁邊還有交番24小時守護你^_< 唯一的缺點是:媽呀半夜關什麼冷氣阿!我都快被汗水淹沒了> < 唉~就這樣熬到天亮,悠哉的走去搭車。

按照計畫先去放行李,但旅館的眼鏡先生態度似乎不太好(扣1分),看到房間我才真正領教到什麼叫做一分前一分貨,重點是沒有廁所!沒有廁所沒關係,反正有公共廁所,但這公共廁所竟然不是我最愛的馬桶九(馬:我無能,那以前的人算什麼?),而是我古早時代在學校人人使用的蹲式便所T^T!!嗚呼哀哉~我無法在這樣的便所進行大事,所以之後的那幾天都是在眼淚中度過。

為了等待check in,先溜去附近的通天閣,應該是熱暈加上不耐久走,一上去就感覺天旋地轉,嚷嚷是不是地震了吼!但沒人理我唉...好不容易任務完成後餓了,拿著優惠券去吃大阪燒+串燒,也不知道這是最好吃的?反正先安慰一下肚子,我餓了脾氣會不好= =一路走回去,發現我們的好朋友"super玉出",買些零食放在房間,嗯,雖然旅館被我扣很多分,但周邊便利性是滿分+啊!

這次完全是美食之旅來著的,晚上帶阿姚看夜景,在那之前又要先填肚子,但那個地方真是罵完所有髒話還是找不到的複雜啊!阿姚一看價錢當場暴走,說要是不好吃他要掀桌!這牛舌我也是第一次嘗鮮,但看達人的部落格強力推薦,我想不會難吃到哪去吧!而且我們還排了10幾分鐘,應該是人氣美食唄~果然是那一分錢一分貨,那個是好吃到眼睛都瞇起來的人間美味啊~嗷嗷~讚啦!擦完嘴巴去找看夜景的地方,我的天啊我真的很討厭為什麼這個國家地怎麼那麼大,那個樓你在哪裡?我飛天遁地怎麼找都找不到,剛剛的髒話又念完一輪,還是找不到。還是阿姚有方向感,順利登樓!(果然是山寨導遊)

-----------第一天結束(我是分隔線)-----------

睡到自然醒然後很滿足的兩具外國人(因為很累),說好帶阿姚去看過去的大阪,驅地鐵前往,阿姚覺得開地鐵的大叔手勢很有梗,還會特地站在最後一節車廂看他表演,到底是哪裡有梗...==

到站了,不吃東西會生氣的我要吃早餐了,這次吃麥當當,點了SP,結果看起來很好吃的漢堡竟然是辣的,嗚嗚嗚我又再一次的創制自己,櫃台姊姊你怎麼沒說那是辣的!WHY?WHY?不過薯條很好吃,不論是機場的或是市區的,薯條永遠都是熱騰騰,香噴噴,台灣的就不要說好了...

看完上完了歷史課,本來要去大阪城,但因為本人不想在大熱天健行而我們又剛好在往大阪港的路線上,所以行程硬是改成去大阪港,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在排行程時已經有某種程度的覺悟,所以都嘛亂排一通,就好像預計今天早餐要吃摩斯結果變麥當。噗-

到了港口我們可開心了,有百元商店可逛,又不用排隊坐摩天輪,可是阿姚為了拍照晃來晃去搞得我人格分裂> <人家怕高啦!(那為什麼昨天也去坐紅色摩天輪?雖然下雨很浪漫。)最開心是坐千陽號(是聖瑪麗亞號)繞到出海口,看到我最喜歡的貨輪跟貨櫃場裡一隻隻排好的櫃子們。可是天氣依舊很熱,我怎麼會選大熱天來日本咧?無疑又是一次創制。囧

轉戰到購物商場,是的,俺餓了!走進鶴橋風月,試試他的大阪燒是否如大家所說得好吃,點了他推薦的SET,有大阪燒炒麵豬肉玉子燒,份量十足,大呼過癮,唯大阪燒略鹹,炒麵超讚~

回旅館的路上又拐去SUPER玉出,它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補一大堆貨準備晚上打牙祭,吹冷氣吃美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第二天晚安(分隔線出沒)-----------

由於乘車券到期所以要再去買,果然在大站我們又迷路了,還遇到政客拿著大聲公在"謊話連篇",我是不會投你的啦!(你哪國人?)買到票後立馬轉戰敗家聖地,先買我最愛的香噴噴洗衣精,拎回旅館放置後再回到戰場,吃拉麵買壽司還有黃金傳說排隊前十名的起士蛋糕店,憑乘車券還可再送一個布丁喔!(絕對比統一布丁還要安心)

由於日本今年夏季是猛暑,所以藥妝店狂賣噴了馬上涼的商品,我們一試成主顧,真的超涼,可維持半小時,可是阿姚在我身上噴太多,搞得我有點ㄉㄧㄡˇㄙㄨㄚ(你這人很難搞耶!怕熱又怕冷)

-----------第三天是滿足購物天(分隔線)-----------

喔~終於要面對去大阪城健行了T^T在大太陽底下走,真的是想拿箭射向太陽,鴿子熱到都默默的躲在樹蔭下,爬完大阪城內部後走去禮品店,看到一隻約10公分的劍,於是乎想學索隆那樣很帥的拔劍,結果阿姚看著我拔劍,一抽出來隔了兩秒我們簡直笑翻!那不是劍,是掏耳器!是掏耳器!==|||怎麼超有梗的啦!應該買回來的說。之後又發現一隻扭來扭去發出怪聲的熊,我們蹲在他旁邊看,笑著他是中猴了嗎的時候,這熊竟然發出我們剛剛的笑聲,但那聲音是扭曲的,噗的一聲我們又笑翻了,連旁邊的大陸夫妻都忍不住笑了,太有趣了我又對它說話,出來的聲音又爆笑到我們噴淚,大叔說你們就不能優雅點嗎?對不起大叔我笑點很低的...要不是那隻要2000多日幣,我應該會買回來搞笑XD

大阪城健行完畢,終於可以吃摩斯囉!這次的SP是烤餅,熱狗系列的台灣沒賣,因為醬不一樣,有點小辣的,果然是現點現做超美味~補充完體力,殺去黑門市場,可是只有吃螃蟹握壽司(剛吃太飽),東晃西晃就離開去道具屋商店街了,本來計畫是要吃沾麵,但阿姚比較想吃烏龍麵,好吧那就去丸龜烏龍麵,在店外看了老半天,結果人家裡面有中文菜單,哈哈兩個傻蛋XD,我點了4號跟8號,可是為什麼端上來的是2個一模一樣的8號餐呢?很好我又被創制==算了,看在好好吃的份上。

走了一天,腳又廢了,想說泡澡完吃泡麵,結果阿姚臨時動議想吃隔壁商店街裡的王將,一個餃子套餐,一個炒飯拉麵套餐,吃到撐死再慢慢走回去,一路上聽見居酒屋傳來的卡拉OK,嗯~好感受這日本文化之一啊~兩個吃很撐走很累的外國人,又滿足的睡去。

-----------第四天是走死我啦腳好痛(分隔線伸出來)-----------

早安敗家聖地!我們很準時在東急手創館開店前抵達,這裡東西真是多到一個極致。逛到下午餓了,阿姚想吃濃特利,我們非常幸運,它今日有出新商品且當日限定,2點開始賣,我們1點50就到了,35公分的豬排堡,看了口水直流,一個500日幣還附贈一杯飲料,只有一個字爽可以形容。吃完還偷偷睡覺因為前晚失眠> <之後走對面的商店街直到本町,中間又開一間大創,三層樓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要不是怕超重,我想出來又是大包小包吧...

吃喝玩樂四天,熱門景點大部分都走完,還剩一點時間,又回到黑門市場,阿姚吃了料比醋飯多的海鮮丼,感動的痛哭流涕XD!每一口都有嚼勁~我本來點了普通壽司,但看到竟然有賣一個800的生蠔,猶豫了一下下但還是下手了,但吃完仍念念不忘好想吃的螃蟹,一隻2500本來嫌貴,經過阿姚的勸說(老闆派來的吧),已經最後一天囉,這價錢比道樂便宜很多喔,換算台幣也很划算喔!好吧,買。我荒唐的吃完一整隻長腳蟹!這才是螃蟹啊!!嗷嗚~

用螃蟹結束健行之旅,傍晚拉著快20公斤的行李悠閒的去機場,是的,我們又要在機場過夜了,誰叫桃子第一班飛機是7點!5點就要CHECK IN,誰載你去機場?但我又創制自己了,應該在二航睡,至少有冷氣,我忘記一航會關冷氣啦> <果然半夜失眠又不舒服,怎麼會這樣?OH NO我想到了,是螃蟹!牠是冷性食物來的!天啊~我剛還吃冰耶!早上去搭接駁車一路上昏昏沉沉,真怕突然發燒然後回不了家,還好撐過來順利歸國。

完成了阿姚的夢想,我也買了想要的,阿姚說人家來日本是敗藥妝店,我敗的都跟別人不一樣,呃...可是那個台灣沒賣啊!反正這次是走美食路線,一切隨緣啦^^ 我想我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回到這裡,就把"曾經"留在那裡吧~下次的腳印要留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low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