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喬巴:

微紅的天空中飄著彩色的花瓣 在悠揚飄落的櫻花之中 我們已經立下誓言

薄紅の空を彩る花びら ひらひら舞うサクラの中 僕ら誓ったはず

 

給香吉士:

我們被喧鬧的大海擁抱 遙遠的夢想可以跨越千浪 總有一天一定會去實現

鮮やかな海に 僕らが抱いた 遠い夢は波を越えて きっと叶KANAえてゆこう

 

給騙人布:

在純白的世界睜開雙眼 伸出我的雙手卻保護不了同伴 仰望著彷彿在最墜落般的天空 我失去了哥哥

真っ白な世界で目を覚ませば 伸ばす腕も仲間守れない 見上げた空が近くなるほどに 僕は兄を失った

 

給索隆:

堅韌的刀刃映照出我們的頑強的羈絆 那一天我嚐盡了孤獨 然後我明白-現在我還有夥伴

透通る刃HAに 映る僕らの絆 堅く強く あの日僕は孤独を知り 今は仲間がいるよ

 

給娜美:

我會為了你活下去 因為在一個人孤單到忘記歌唱時 總有溫柔的聲音從遠方響起

於是我再次迎風奔跑 -因為那是夥伴們唱的歌

僕は生きるよ 歌を忘れて一人泣いてるとき 優しい声が遠く響き 思い出させてくれた

風を受けて走りながら 皆で歌った歌を

 

給羅賓:

我一直在迷惘“帶你離開這迷宮” 伸出的手是溫暖的 現在成為了我的力量

僕がずっと迷っていた 迷路から連れ出してあげると 差し伸べた手 暖かさ 僕の中でチカラになる 今

 

給佛朗基:

不管狂風巨浪多麼洶湧 那夢想之船一定會帶我們穿越 因為未來還在等著我們

荒Aれ狂う波 すべて押し流そうとも 夢の船で 僕は君と渡るだろう 明日が待っているから i

 

給布魯克:

不管何時我也會跟著一起歌唱 唱這首充滿希望的歌曲 即使是像我這樣不可靠的聲音 你也會為我合唱

僕も歌うよ 希望を込めた歌を どんなときも 頼りのない僕の声に 君が合わせてくれるよ

 

給大家:

即使我們被分開 這思念跨越海洋緊緊繫在一起 不管未來又有怎樣的阻礙

就算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沒有形狀 但是在你們的陪伴下 指引出一條光輝之路

遠く離れているとしても この想いは 海を越えて繋がってゆく どんな壁があろうとも

僕等が追う夢はすべて 形は異なるけれど 君の心の傍らで 輝く航路(みち)示し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low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