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蝦🦐有點熱🔥有點昏😵‍💫有點衰 😤
欸我已經帶傘給我下雨什麼意思😠然後跑去買雨衣就停雨你故意的是吧😡
入住覺得哪裡怪怪原來是沒有冰箱😑腦板你為什麼不主動說等我發現你才說?冰箱壞了你把樓下的搬上來給我啊媽的😤而且還沒窗戶你阿嬤咧😱但看在門口有一隻藍色S特斯拉陪伴(?)就算了(奧客原則呢?)所以下次要住好一點並能看海景的飯店跟必須確認有沒有冰箱(竟然要客人操心這種事我暈😑)而且當天我生日耶🤬媽的這樣搞我幹 🖕
🌈🌈🌈🌈🌈🌈🌈🌈🌈🌈🌈🌈🌈🌈🌈🌈🌈🌈
台東藍🌊沒有邊際;太麻里☀️海天一線;多良站🚞追焦火車👍珍貴的到此一遊照已完成😍抱歉各位忍不住超車的車主🥺台東時速只能50這樣才能欣賞美景(後車 : 叭叭ー叭ー 💢 )蜿蜒在南迴公路的太平洋,療癒每顆追求自由的心💙但好像沒有療癒到我還更悶😑
當日騎車來回90公里,代價是不舉的雙手😵‍💫又痠又痛😩(油門輔助器是個好東西)隔天說好的加路蘭日出🌅❌取消❌富岡漁港生魚片🍣 ❌取消❌😭靠北我怎麼那麼蠢😑
🌈🌈🌈🌈🌈🌈🌈🌈🌈🌈🌈🌈🌈🌈🌈🌈🌈🌈
沒關係,有下次再來台東的理由😎生日快樂(雖然沒人祝福)😘好吃的牛肉麵🍜好吃的披薩🍕好吃的宵烤炸物🍖還有…這輩子最難吃的蛋糕😤🤬
下次要去台東哪裡呢?😚🤩❤️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low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