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別人家務事我管不著,但同事先生跑來問我關於他老婆跟送貨司機的事情這渾水就不得不沾了!不,何止是沾!根本被潑全身💢
某年我因對韓國直銷的東西有興趣就問當時是同事的A女,因為她先生有在做所以牽了線加了賴,去銷售中心簽約見了一次面,之後我可以自己線上買東西。
因為在連鎖麵包店工作,所以會有送貨司機,有一個司機跟我們還算談得來,偶爾買飲料請我們喝,還記得出去唱歌兩次,一次是我、B女還有A女跟司機,另外一次是我、A女及司機。A女是司機接送,嗯~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怪怪的呢?
但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妳怎麼那麼單蠢😆),A女家庭美滿女兒乖巧,公司男女同事出遊正常不過,但星星之火喜歡燎原,有一天,A女的先生突然賴我…
當時他把訊息收回所以忘記寫了什麼,之後電話聯絡大致上問相處狀況跟我們出去唱歌的情形。據他所言,司機親自來他家接送他老婆一起去玩,且他女兒也是叔叔叔叔的叫,後面寫了一些沮喪話還說祝福她之類的😑連通姦除罪化都出來了!又抱怨為了跟司機去玩連女兒都不接;鐵了心要跟司機走;要攤牌又在裝死;去玩的照片也大剌剌貼在臉書等等等等的!
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一個巴掌拍不響,郎有情有夫的老妹有意,角落的生物偷來暗去,最衰的是我跟B女!我們的友誼竟然建立在你們的姦情上,所以友誼的小船不但翻覆更是直接沈沒,封鎖刪好友這樣。
隔年去她的店拿蛋黃酥(請另一位熟識的同事訂購),看到她直接無視🙄️我道德標準高,不能容許婚內出軌,最後我也封鎖那位先生,這座水庫的渾水我不想沾!鳥類喜歡乾爽的環境🦉之後他們怎樣我不清楚也不想知道,安份守己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flower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